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實用網站



     實用網站



口罩--推薦商家 台中三貿公司(新鶴達貿易公司shinhoda)





       口罩--推薦商家 台中三貿
       (新鶴達貿易公司shinhoda)
幾年前因為SARS,在搶購口罩的情況下。花了不少錢,也找得很辛苦。
因為這樣的機緣,有幸認識了三貿公司的老闆和老闆娘。

看到這次的H7N9的疫情,想必搶口罩或是有不肖廠商又要囤貨發國難財了。

所以趕快把之前的文章找出來,再PO出來給大家。
以免大家花了冤枉錢,還買到不良口罩。
引用自:

三貿工業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新鶴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家又來了,版主曾和此商店做過多次交易,老闆和老闆娘服務超好。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SARS期間,相信大家都有遇到過許多不良商家故意將N95口罩以超高價販售大賺黑心錢。
(版主個人在台北市天母區買過最貴的價錢是,一盒等級最低的3M N95口罩一盒居然要價3600元。買到的時候,心裡正在OOXX,心想怎麼會有這種敢賺黑心錢的店。從此之後,再也不去那家醫療用品店購買。版友別問我是哪一家,那種店不值得在我的版上寫出店名。)
但是,三貿公司(新鶴達貿易公司)仍秉持專業負責的態度,一樣販售給顧客原價,並無調漲價錢;真的很令人感動。
所以,在這邊推薦此家公司,讓更多人知道有這樣
的良心店家。
聯絡電話:04-2336-2929
傳真電話:04-2336-3693
台中縣烏日鄉五光路100012

新鶴達三貿網址:

服務時間:08:00 ~ 12:00  13:00 ~ 21:30
電子信箱:shinhoda@ms49.hinet.net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老查的店(舊名:查髮雕)(新沙龍名稱-- i SHOW SALON )---美髮設計名店(台北市忠孝敦化站)(設計師:老查)


老查的店(舊名:查髮雕)(新沙龍名稱-- i SHOW SALON )---美髮設計名店(台北市忠孝敦化站)(設計師:老查)





這家沙龍因為搬家換到更大的地方的
係,所以換了店名.新名稱是 i SHOW SALON,注意看大
上有5顆明顯的大白色圓型燈泡.還找不到的話,直接打電話
行了.記得,電話要帶著喔!(文章下有著名如何找到新沙龍
位置,還包含地址)
PS.大家請放心,老查還在這家沙龍繼續為大家服務


這家店只收現金,無法使用信用卡

剪了這個髮型已經將近一個月了,髮型還
是很好看.因為版主的髮流不是很好,加上版主本身不會整理
頭髮,只會用梳子梳一梳.(可以用笨手笨腳來形容),所以設計
師的功力真的很重要.如果版主遇到技術不是很厲害的設計
師.....真的是慘慘慘.......(版主都可以去演倩女幽魂......不是
小倩...是姥姥....唉)

真的很開心,都已經將近一個月了,髮型在版主的摧殘下還是
沒有變差....呵呵呵....真的太開心了......

再次推薦大家這位設計師---老查.

評析:之前搬來台北,一直找不到合適自己的設計師,所以就一
家換過一家.還好,最近因緣際會,找到了一位很不錯的設計師,
剪功真的很不錯,剪後的髮型相當自然.重點....因為版主本人
相當手拙,一點都沒有美術的天份,所以一定要好整理的髮型,
最好還是五爪功抓了就能出門......(夠懶了)...呵呵呵    
 今天很開心能找到這位設計師,終於幫版主剪了一個漂亮又
好整理的髮型....超感動.




這位設計是在北部相當有名氣,名為『老查』,相信老台北
一定也知道這位設計師吧!因為版主之前花了很大的心思才
找到這家店,所以知道找不到店的痛苦,在這邊PO上這家
店的資訊,讓大家看看。有機會的話,可以請這位設計師剪
髮,真的很自然又漂亮!


喔!

剪了這個髮型已經將近一個月了,髮型還
是很好看.因為版主的髮流不是很好,加上版主本身不會整理
頭髮,只會用梳子梳一梳.(可以用笨手笨腳來形容),所以設計
師的功力真的很重要.如果版主遇到技術不是很厲害的設計
師.....真的是慘慘慘.......(版主都可以去演倩女幽魂......不是
小倩...是姥姥....唉)

真的很開心,都已經將近一個月了,髮型在版主的摧殘下還是
沒有變差....呵呵呵....真的太開心了......

再次推薦大家這位設計師---老查.





店名:老查的店 (新沙龍名稱 i SHOW SALON)
            (舊名:查髮雕)

No.13-1, Aly. 2, Ln. 345, Sec. 4, Ren’ai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電話: 02-2741-6666 (老查專線)
            02-8771-5636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第一個紅綠燈,見
華南銀行右轉,直走至第四條巷子,見到東區粉圓後,
再往前走到看到左邊一棟大樓名稱為"玉如意"左轉就可
以看到


附註:有鑑於台灣工作環境越來越差,加上勞資法要修成那副德性.而且還理直氣壯地說”有過勞死的,都是自己有病”
這麼大有為的政府,如果還能繼續執政.我們可以肯定的就是,為了保命,只能離開台灣另找工作.

所以版主整理了一下,各個國家的找工作網站.

不是我們不愛台灣,而是台灣已經不能再待下去了

版主引用的文章,請務必看清楚.因為每個國家的規矩都不一樣,入境隨俗.別踩了別人的線,反而斷了自己的求職路



附上找工作求職相關的文章,祝福大家求職順利
美國 澳洲 荷蘭 德國 找工作網站 第一篇

美國 澳洲 荷蘭 德國 找工作網站 第二篇

美國 澳洲 荷蘭 德國 找工作網站 第三篇

如何在中國找工作,請善用互聯網以及app




關鍵字:美國找工作 澳洲找工作 荷蘭找工作 德國找工作 中國找工作

Find a job in the United States
Find a job in Germany
Find a job in Australia
Find a job in the Netherlands
Find a job in China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法務部查違法監聽 黃世銘密訊50分鐘快閃離去



 法務部查違法監聽 黃世銘密訊50
 分鐘快閃離去

評析:每次看到媒體上還有立院裡的亂象,真的覺得那些不肖媒體和無良的立委,居然只想要把抖出事實的黃世銘總長鬥下台,但是完全沒有去討論『司法官說』是不是有罪的?!而且這種問題居然一點都不問,那我們是不是要想想,犯法的立委或是民代有多少人?!
光這些電視上的民調,真的準確嗎?!真的很懷疑。
大家有沒有想過,當這些打著民意的民代們,居然毫無檢討自己,也沒有好好支持一位站在大國家的觀點的司法公正的高度,反而對敢對於勇於面對大反撲勢力的正義一方加以打擊,而且是鬥臭。

真的很想問這些民代,請問『關說』這種事情,大家做了多少件?再問一句,請問調查局國稅局有沒有好好幫忙查一查這些民代不法所得和奇怪的投資有沒有好好認真查?!有的話,快點把證據拿出來,把這些亂花我們國民納稅錢的民代和不法官員通通抓去關

另外,說老實話大家會支持關說無罪嗎?!各位公務員們或是各位正在公務體系的人們或是家庭,更應該支持這樣的大掃蕩。請好好支持這樣的大是大非,因為身為公務員有許許多多要簽字的公文,如果關說無罪,那請問下次遇到關說,難道不該簽不該讓查核通過的案子,因為『關說』無罪,那請問各位公務員或是家中有公務員的家庭,有沒有好好想過,出了是是那位關說的人出來負責嗎?!當然不是,負責的就是簽字通過的人。

說得更難聽的,那些被施壓的人,因為被施壓只有簽字(因為最常使用的手段就是扣住預算、甚至濫用自己的人事權亂搞),最後如果被抓到那請問誰去坐牢?!!當然不是,負責的就是簽字通過的人。

真的非常建議大家,眼睛睜大點,這些不適任的民代,請大家用選票淘汰他們,因為大家不用選票唾棄他們,接下來受害者就是大家了。因為關說都無罪了,那請問各位國民今天權益受損的時候,各位有絕對的把握能保障自己的法律權益嗎?!

而且看看那些法官,真的是在體制內運作嗎?!好好地看看他們的作為,就知道是憑利益辦事還是選擇依法行政?!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今天馬英九他也可以裝死裝作通通不知道,搓搓湯圓當作沒事就好。但是他選擇了一條最艱難的路,願意對抗那群不肖民代與媒體的反撲惡勢力,他真的很傻,但是真的傻的對。為了司法公正的理念,明知滿路荊棘仍能勇敢前行,這是我們國家之福,我們國家有位堅持自己司法正義、堅持清廉執政。藉由這樣事件大家也可以好好看看,這些對於『關說有沒有罪』完全都不討論的民代,大家也可以知道,看看這些人關說了多少事情,圖利了多少?!

再說一句,平常根本沒有認真修法,修的法根本一點也沒有遠見,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有許許多多的工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問題,大家去查查看,這些公司的老闆或是公司董事有少人是民代的三等親?!請問我們的稅收有問題是為什麼?是因為花了太多不該花的錢。

國民們別再為黨派爭執,我們應該站在我們國家和孩子們的未來好好想想,選擇大是大非難道不應該嗎?!

再者,大家不覺得很奇怪嗎?物價上漲是為什麼?因為那些立委諸公對於修法根本就沒有認真修,因為各店家為什麼要漲價,因為房租租金貴。 但是有人修法規定租屋一定要上法院做公證嗎?因為租屋有公證程序後就能連結國稅局,租金所得就必須要繳稅,這樣才能收到稅。

但是這些大地主,想也知道也是金主,民代會修法修理金主嗎?

再者,物價上漲,尤其是原物料上漲,為何原物料上漲,要想想控制原物料進口的公司是那些立委在幫忙那些民代在投資?有多少民代當門神?

再說,電價油價的問題,說的更白的,有多少民代介入,能做電力公司和油公司的生意,絕對不是一般人,一定有許多特定人士的支持才能做。也因為這樣,我們國民的錢就這樣買了一堆貴得要命的原料,難怪會虧損,但是也得說這些公司的員工,你們已經工作非常辛苦了,又被別人罵到臭頭,那為什麼不好好幫忙蒐證,通通寄到總統府去爆料。不然,哪天因為別人A錢,結果責任居然都在自己身上。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和司法公正非常有關係,民眾請好好三思,當司法都無法公正,那請問以後是不是黑社會當家還是滿街黑槍和毒品?!因為這些『關說無罪』的民代們,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只求『利』。民眾死活有關嗎?!所以『關說』施壓後,相信就會出現『證據遺失』、『法庭上錄音綠影黨不小心的忘了錄或是不小心的遺失』、『犯人證據無罪釋放』。
當然接下來您就要擔心您的孩子或是家人,很容易身處在毒品氾濫,黑幫橫行的年代與社會。請問這樣的社會安全,您能接受嗎?


真的鼓勵大家,快點好好幫忙蒐證,全民運動,為了我們大家的前途。因為只要有這樣的不分是非的民代,絕對是我們國家的大災難。

大家先把藍綠這兩個爛黨的堅持通通放下吧!

好好想想,連這種大馬蜂窩都感捅的總統,不在乎自己的利益,只在乎他堅持的理念願意對抗那群不肖民代與媒體的反撲惡勢力,他真的很傻,但是真的傻的對。為了司法公正的理念,明知滿路荊棘仍能勇敢前行。大家看看現在的政治人物,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勇氣。看看周遭的公司主管,真的敢這樣挑戰利益掛鉤的惡人嗎?
大家想想,要做出這樣的覺悟,需要有多大的勇氣,要面臨一群猛獸般的反撲是需要多麼大的抗壓性。

我只能說,馬英九總統您做的最對的事情,就是堅持司法公正的理念,加油。


http://news.msn.com.tw/news3365690.aspx
法務部查違法監聽 

黃世銘密訊50分鐘快閃離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法務部調查小組今(5)日晚間約談檢察總長黃世銘,偵訊將近50分鐘後避開媒體離去。黃世銘原訂明天偵訊,但由於颱風襲台,因而提前至今晚約談。
法務部濫權監聽調查小組5日下午二度約談特偵組長楊榮宗、檢察官鄭深元等人,針對特偵組聲請監聽0972立法院節費電話進行調查。
檢察總長黃世銘原本預計6日約談,但由於菲特颱風來襲,因而改在5日晚間偵訊,法務部不願進一步透露黃世銘偵訊內容,但11人調查小組將持續調查,釐清特偵組是否濫權監聽立法院。









原部落格名稱:小霖媽的小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