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Mark Zuckerberg 'confused and frustrated' by US spying


http://www.bbc.com/news/technology-26571018



馬克·扎克伯格“困惑和沮喪”美國間諜

馬克·扎克伯格扎克伯格說,互聯網需要用戶作出更安全

相關案例

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曾表示,他已要求美國總統奧巴馬為“發洩不滿”對美國的數字監控。
在博客的29歲後表示,美國政府“應該是冠軍的互聯網,而不是威脅。”
他的意見來  報告後一天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模仿了Facebook的服務器感染監控目標的計算機。
美國國家安全局說,該報告是“不準確的”。
扎克伯格表示,9月,美國在互聯網上從事間諜活動“搞砸了”。
該技術的創始人寫在週四“好像它需要很長的時間,真正的全改”。
殘破的信任?
“當我們的工程師努力不懈地提高安全性,我們想像我們正在保護您免受罪犯,而不是我們自己的政府,”他  在他的博客中說

如何情報收集

如何情報收集
  • 訪問互聯網公司數據
  • '攻'光纖電纜
  • 竊聽手機
  • 有針對性的間諜
“美國政府應該是冠軍的互聯網,而不是威脅。
“他們需要更加透明的了解他們在做什麼,否則人們會相信最壞的打算。”
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活動由前承包商的機構,愛德華斯諾登,被洩露的最後一年。
他洩漏已經指出了國家安全局收集電話記錄,竊聽光纖電纜承載全球通信和黑客入侵網絡。
根據該文件,該機構有“後門”進入的九大科技公司,包括微軟,雅虎,谷歌,Facebook,夥伴談話,AOL,Skype和YouTube和蘋果公司的服務器。
所有命名的公司都否認他們的參與。
美國國家安全局稱最新的說法,它通過使用惡意軟件擴展監視,“不準確”。
在一份聲明中該機構表示:“美國國家安全局使用其技術能力只支持合法和適當的外​​國情報行動,所有這些都嚴格按照其主管部門必須進行。”
白宮發言人凱特琳·海登證實,與扎克伯格週三晚上對於“記者講述據稱活動由美國情報界最近的報導,總統講話。''她沒有給出進一步的評論。
“放火”
由於索賠出現的安全服務是使用社交媒體和技術公司來監控人,Facebook已經聯手與谷歌,蘋果,微軟,Twitter的,美國在線,LinkedIn和雅虎形成所謂改革政府監控的聯盟。
該組織呼籲為“大規模更改”美國政府窺探。
在他最新的博客文章,扎克伯格表示,保持強有力的互聯網,“我們需要保持它的安全”。
本週早些時候,斯諾登先生告訴一個招待會上說,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政府進行群眾監督是“設置火到互聯​​網的未來”。
本月初,歐盟委員會副主席尼莉Kroes表示十億世界各地的人們不相信互聯網。







NEW HOME by Tracy 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